close
1009是大王跟女僕的紀念日
恭喜恭喜!!
每天打打鬧鬧居然也滿三年

每年這個日期大王都會帶我去吃頓好的
可是我現在在離大王好遠好遠的地方
我想念大餐更想念大王

我們最愛吃的義大利麵跟涮涮鍋
大王已經約定好
等我一回國就帶我去吃

就是因為跟大王在一起吃美食
才害我半年從41公斤胖到49公斤
現在怎麼都受不回來
雖然大王偶爾會嫌我胖
但偶爾還是會鼓勵我胖胖的很可愛呀 抱起來也很暖

但我想這只是大王的計謀
讓我變醜變胖就不會亂跑掉
大王真是心機鬼

哈哈
還有大王以前都罵我嫌我耍白痴
現在你才發現
一個人開車很無聊
一個人吃大餐沒味道
一個人睡覺常失眠

一個人自由自在比不上兩個人的熱鬧
所以說咧
你要更愛我才是

知不知道呀
大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g1009bo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