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大王已經累了一整天
但大王還是會抽空上網查看女僕有沒有留下什麼訊息

大王就是這麼笨這麼專情
一直對我很好吶

每次我生理期來肚子痛
大王總是會泡阿華田暖暖我的身體
(雖然中間有間斷過半年..噗噗)

這次我在澳洲
肚子好痛 卻沒有人可以抱抱
我趴在床上卻忍不住掉下眼淚來
突然好想念那平凡的幸福

今天是0823 是大王農曆的生日
更巧的是我親愛麻麻的農曆生日

跟你在一起
總會習慣找尋我們相關的聯繫

例如你姐跟我姐也是同66年次...

抓住這些巧合
就更覺得我們天生就註定該在一起
然後一個人就變得很開心
像個笨蛋一樣

有人說
『戀愛的都是傻子』
偏偏我就是不聰明

我就是想這樣跟你走下去

大王 請你不要丟棄我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g1009bo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