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你又跟朋友喝的醉醺醺了
原本答應我一點半要睡覺的
搞到四點才回房間

將近兩點時忍不住傳了簡訊給你
希望你節制一點
三點一到又傳了"你是騙子"之類的負氣簡訊

但客廳不斷傳來滑拳跟鼓吹喝酒鬧聲
在缺乏睡眠之下我聽起來充滿挑釁異味

有時想起來真是自己犯賤
不管你工作或玩樂忙到幾點
總習慣等到你回來才能安心入睡
擔心你路上的安危
擔心你熬夜對身體的負擔
不管多晚也要等門 就是因為擔心

我也想過這樣或許會給你許多壓力
但我希望你也能了解我的苦心

凌晨四點你好不容易踏進房間
在昨夜下過雨濕冷的低氣溫下
又是翻下床睡地板
不斷踢被子喊冷
最後還吐的滿廁所的穢物

這次狠了心不理會
不想在為不成熟的人操心

心裡不斷浮現想搬出去的念頭
不想一直消耗我對你耐性
或許分開雙方才能夠試著珍惜

四點半了你好不容易入睡
聽著你沉穩的打呼聲
但我卻失眠了一整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g1009bo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